close
上班至今一個半月,很多業務必須開始自己獨立作業,偏偏有很多細節流程還不太熟悉,所以常常要問同事,但同事也有要處理的公文,於是我只能在他稍微不忙碌的空檔趕快問他,就這樣,辦文的速度永遠趕不上公文來的速度,桌上的公文也就愈積愈多,套句同事說的話,真的很像在玩「公文疊疊樂」,彷彿永遠都清不完的樣子。

偏偏有些公文又有限辦期間,因此,這幾天我總是不停聽到登記桌的姊姊跟我說:「今天2件公文到期!」「今天1件公文到期!」即便不停地趕趕趕,還是做不完,逼得我不得不加班,比較不急的就先丟到一旁,想說明天再做,結果隔天又有更趕的公文要處理,到最後,沒處理的公文還是沒處理,一直被壓在公文堆的最下層....

看來,世上果然沒有那種又輕鬆又能領很多錢的工作。我只能安慰自己,再多加幾天班,我就累積滿8小時,這樣就能休假一天了,只是休假歸休假,事情還是得做完,公文也不會自己消失...

所以,最好還是趕快調去受訓,擺脫公文的荼毒三個禮拜,希望好心的同事行行好,良心發現,幫我把文清一清囉  (但也有可能回來後發現事情更多,更做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