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和傻蛋去士林夜市逛街後,昨天我們又去饒河街夜市。由於本人最近吃素,所以能吃的垃圾食物不多,但是去夜市不吃一些垃圾食物,總覺得對不起自己,於是起司馬鈴薯成了我的新歡。

不過,培根、火腿、雞肉口味全都要避開,即便如此,馬鈴薯加上濃郁的起司,經過焗烤後,再加上玉米、蔬菜、香菇等配料,風味也不差。母親節將至,我已經開始在物色好吃又便宜的披薩,但我能吃的口味實在很少,大概只能吃蔬菜口味,但也無妨,只要能吃到垃圾食物,我就開心了!(最好再加訂薯條,這樣更完美)

附帶一提,昨天我們去饒河街夜市買悠遊卡貼紙,一共買了兩張,一張是我最愛的「櫻桃小丸子」,一張是我的新歡「海綿寶寶」。沒想到薪水發下來不到一個禮拜,我又開始亂花錢,以往節儉的美德早已消失地無影無蹤。看來,我得好好克制一下自己,不然瘦了荷包,加了體重,就枉費我每天中午都去打桌球、做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