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即將調職到其他機關,從確定調職日期到現在,聘用職代的事卻遲遲沒有消息。雖然最近的我工作量並不大,但有時也會忽然冒出些標案或是奇怪的公文,讓我傷透腦筋。而同事的公文量更大,千奇百怪的公文都由他收辦,在他離開後,職代還沒來之前,最起碼一個多月的空窗期,所有的公文都變成我要處理,我很懷疑我能不能存活下來...


這或許也算是種磨練吧,只是最近我愈來愈覺得自己的能力很有限,光是一件小事就能讓我心煩很久,忽然要面對這麼多雜事,一堆人的公文催辦,我想我可能會精神崩潰!

 

如果光是加班就能解決事情,倒也還好,就怕即便加班,我也只能看著公文發愁,不知如何下手。8月對我來說恐怕是很可怕的一個月,希望我能存活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