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因為上採購課的緣故,周末有了正當的理由不去補習班唸書(因為採購課要考試通過才能拿到證照,先考過比較重要!)轉眼間,採購課結束了,高考又要到了,但荒廢很久的考試科目,即便臨時抱佛腳都太勉強,夏日炎炎,想到去年考試的艱辛,天氣熱的要命,題目又不太會寫,連想趴下來睡覺都滿頭汗,不得好眠,讓我忍不住興起不要去考試的念頭,(只是覺得對不起我的報名費...1210359047.jpg )

 


周六原本打算一早就去補習班唸書,最後還是被懶惰蟲打敗,拖到下午才出門,炎熱的天氣讓人煩躁,買了杯焦糖拿鐵,喝幾口後心情馬上變好,有人說吃甜食、喝咖啡都能讓人心情變好,看來這招真的很有用。當天唸完書後,忽然很想走走,雖然背著一堆書很重,還是一路從補習班走到附近的大湖公園,晚風徐徐,感覺很舒服。走到公園的游泳池旁,看看裡面游泳的人似乎不多,找一天晚上我也來游泳好了!又或者周末晨泳,感覺也很不賴,總之不要是下午,因為我討厭吵雜又擁擠的游泳池。


總是有很多偷懶的藉口,「周末要唸書,沒時間運動!」「太陽太大了,等太陽下山再去運動」「這禮拜上班很累,周末還是先睡飽再說」日復一日,書沒念多少,體重倒是增加不少。索性報名瑜珈課程,強迫自己做運動。周日是第一天上課,伸展伸展身體後,當天晚上睡得還不錯,但心靈的平靜可能才是睡得好的關鍵吧!前一陣子覺得自己的生活只剩下工作、加班、吃飯、睡覺,身心俱疲,短暫的運動和唸書,反而能獲得平靜。(過一陣子再來報名有氧課程好了)舞1.jpg

 


因為放暑假的緣故,大姊帶北鼻來家裡住一個禮拜,老媽買了一台兒童電動車給北鼻,但北鼻還太小,根本不會玩(他連油門都踩不動咧),倒是我用後面的推桿幫他控制方向,玩得不亦樂乎!想當年,我也超想要一台電動車的,但老爸老媽根本不鳥我,連小小的芭比娃娃都食言沒買給我,而北鼻才剛滿一歲而已,馬上就有一台電動車,老爸老媽真是超級偏心的啦!

ct-370-1.jpg


下午4、5點,我自告奮勇邀約老姊一起去附近的國小散步(其實是想帶北鼻去操場玩電動車),老姊欣然接受,只是沒有帶電動車出門,因為電動車太重,憑我們兩位弱女子實在搬不動,最後,電動車變成嬰兒手推車,讓我的興致大減。倒是北鼻很開心,不停東張西望,還一直想站在手推車上玩耍,讓我忍不住想偷捏他。我們後來走到附近的公園,盪盪鞦韆,玩玩溜滑梯、翹翹板,然後回家。


當天晚上,北鼻再度鳩佔鵲巢霸占我房間,因為我房間才有冷氣,另一間房間沒有,真是好命的北鼻。但很神奇的是,我昨晚睡得超好的,完全沒聽到隔壁房的北鼻哭鬧,還以為北鼻變乖了,後來才知道,北鼻昨晚依舊是老樣子,三不五時就醒來哭一哭再繼續睡。原來我誤會北鼻了,他沒有變乖巧,是我睡太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