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356.JPG 

 

最近的生活有種失控的感覺,失控的作息,失控的情緒,失控的髮型,還有失控的體重。好在,總算有職代進來了,我也可以重新調整步伐,找回自己的步調。

 

昨天本來要去補習班念書,後來又臨時改變主意,跑去剪頭髮。將近7、8個月沒整理的頭髮,是該修一修了,只是我後來又很沒創意地請髮型師幫我燙捲、染髮,從下午1點多用到晚上10點,坐到腰痠背痛,屁股快爛掉的感覺。

 

用完頭髮後,我馬上打電話跟傻蛋報備,我說:「我跑去燙頭髮了」傻蛋:「你終於把它弄直囉?」我:「不是,我把它燙更捲了!」哈~我真是叛逆的小孩。沒辦法阿~我已經習慣捲髮了,而且早上睡醒不用擔心它亂翹,多方便阿~

 

感覺我又混混噩噩的過了一個月,下個月開始要好好過生活,不要再暴飲暴食,下班後不要再為公事煩心,不要再哀聲嘆氣,好好愛惜自己,規律地生活,乖乖地運動,開開心心地過生活!

 

P10603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