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始終無法理解,為什麼派車時駕駛可以說:「我下午有事,不要派我車!」那我也可以說:「我下午有事,不想辦公文嗎?」好吧,即便真的有事,難道不需要請假嗎?就算有請假,怎麼可以當天臨時請,等到別人要派車時才說自己有事,徒增別人的困擾?

 

我能理解駕駛們開車到處跑很辛苦,但有誰的工作不辛苦?(更何況駕駛們通常一天才出一次車,其他時間都待在駕駛室看電視休息)

 

我真的很不喜歡派車的工作,還好只是偶爾代理而已。而且我始終無法理解也無法適應這其中維妙的人際互動和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