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重心是蒐集7-11的集點貼紙,目標是換到一隻柏靈頓寶寶熊。老姊很大方地貢獻許多貼紙給我,一給就是10幾張,再加上老媽等人捐給我的貼紙,再集5張就可以換一隻囉~

 

話說上次老哥好不容易集滿點數大方送給我,原本想去換踢踏舞公仔,卻發現還要再付錢才能換,而且還要等一個月才能拿到,讓我超失望的,一怒之下換了兩瓶飲料就走,感覺喝進肚子裡還比較划算。

 

而我那從大一就陪伴著我的電腦,上禮拜正式宣告不治,它的主機大概是我唸高三時買的,算算也有7、8年的歷史,在這段期間,它好幾次性命垂危,但總是起死回生,現在壽終正寢也算功成身退。

 

之前還在猶豫要再買一台桌上型電腦還是直接買筆電,幾經思量後,還是買筆電好了,畢竟我沒在打電動,買筆電可以做些簡單的文書處裡,又可以機動地使用,似乎比較方便實用。只是年終獎金在我大肆揮霍下,所剩無幾,所以要存錢買筆電,最快可能也要等到7、8月,但我現在回到家都懶得開電腦,倒也不覺得不方便,只是周末沒辦法在自己房間休閒地上網打發時間

 

過完年後的另一項目標就是撙節開支,好好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