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上班已經第四天了,同事對我都很親切,因為部門裡很多同事都是爸爸媽媽等級的,所以對我又特別照顧。依照規定新人剛開始都不能蓋章,所以現在很多業務我都不能碰,再加上其他同事都有很多事情要忙,也沒甚麼空教我,我就只好自己上網打發時間。

報到後的這幾天,我最常做的事就是和我們股長到處去拜碼頭,給各個處室的主任、股長,還有其他同仁看一看,然後到處點頭、敬禮、微笑...大家對我最常說的話不外乎就是:「你幾年次阿?」「好年輕喔?」「和我兒子(或女兒)同年耶?」

不過我備受大家疼愛的時間恐怕也不會太長,等到再過一段期間,我人老珠黃了,或是有更年輕可愛的美眉進來時,我可能就被打入冷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