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稱全年無休的易遊網,即便颱風天也要有人值班
好巧不巧,當初排班時,我偏偏選了今天,於是,即便外面風大雨大
還是必須冒著風雨來值班...

原本老媽對於我週末值班就有些抱怨
今天更是逮到機會,一直勸我換個工作
老爸更是在我出門前對我說:「這是什麼公司阿?!竟然要員工冒著生命危險去上班?」
「我看你今天不要去了! 明天就辭職吧!」
我心想:「老爸,你也太看的起我了吧! 我才沒這個膽咧!」
然後默默地拿起遙控器,把頻道從新聞轉到蠟筆小新
以免老爸愈看愈擔心

為了避免老爸到時發狠不讓我出門
12點多我就趕緊收拾東西出門
心想,我平常坐公車上班,起碼都要花快一個小時,
竟然是颱風天,就應該更早出門,以免遲到

不過,我顯然太小看計程車司機的專業
上車後,司機直接就開上高速公路,然後從建國北路下來
再到民生東路,算一算,只花了差不多15分鐘就到公司
那我每天花兩個鐘頭上下班是為了什麼?!!!
為什麼沒有公車願意開上高速公路阿! 這樣我就不需要白白浪費我的青春在等車還有坐車上了!

原本2點才需要到,結果我1點多就到公司
只好上網隨便瀏覽網頁,打發時間,硬是不肯提早上班接電話
好不容易摸到2點,接到一通要訂東京自由行的電話
一向不喜歡接自由行的我,自從上次被503林小姐告誡後
也開始試著接自由行,但目前沒有成功過
因為我每次被客戶問幾個問題後,就會被問倒,只好接著說:
「你要不要明天再打來,直接找負責的林小姐?」
好在,這個客戶的問題我都還能cover,最起碼目前為止,所以就先幫她成立了訂單

才掛掉電話沒多久
就聽到"啪"的一聲,公司停電了!
沒有了電,空能接電話,不能用電腦,一樣無法上班阿
我還在暗暗慶幸,一心想說可以提早下班
但天不從人願,很快就有電了,只好繼續留在公司接電話

平常週末電話就不多,颱風天更是如此
打來的幾乎都是問明天的團會不會照常出
等到了下午3點多,日空明天下午1點多的班機確定延到4點30
接下來就開始聯絡明天出團的每一組客戶,告知他們集合時間延後,還有行程有異動的部分
就這樣忙到6點多,才終於都通知完

現在終於可以像平常值晚班一樣
悠閒地看我的韓劇,
只是看韓劇之餘,還要擔心我晚上能不能招到計程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