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辦公室掀起一股無名熱潮
大家都很積極地更新自己的無名
讓我覺得自己也有必要來po一篇文章...

這幾天因為上早班,每天都很早到公司
而習慣早到的我又會比上班時間再更早到一點
所以這兩天都是早上7點就到公司

上次上早班是在9月中
那一週每天都因為要早起上班而感到痛苦
所以快到4點半時就迫不及待地收拾東西
等到時間一到,立刻頭也不回地衝到門口刷卡
但這禮拜因為客服晚上6點要上課
所以就算我4點半就下班了,還是得繼續留下來
因為留下來也不知道要幹嘛,閒著也閒著,就繼續開著電話,自動加班
算一算,一天待在公司的時間竟長達12個小時
但很神奇的,我卻不覺得辛苦
反而還很樂在其中

享受凌晨公車的超神速
享受早上只有我一個人的辦公室
享受不急不徐地吃早餐
享受寧靜的早晨

不過,這些享受
上次值早班時卻不覺得是種享受
我想,大概是這禮拜要回嘉的好心情影響了我吧
希望這樣的好心情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