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送的小禮物

今天下午請了公假,要去板橋的中華電信訓練所上課。考量到車程還有中午需要時間吃飯,所以公假從11點半開始請(1點半上課)。不過,今天上午為了處理一件請購案,拖到快50分才離開辦公室,同事好心騎車送我到捷運站(因為走去捷運站大概要15分鐘),好不容易快到捷運站時,我忽然發現我忘了帶上課資料和地圖,如果沒帶的話,就算到了板橋捷運站,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走去訓練所(我跟板橋很不熟...),只好再回辦公室拿。

到了辦公室時,已經12點多,算算時間,恐怕有點趕,因為我們單位這邊的捷運站是淡水線,也就是說,我要到台北車站轉板南線,到板橋捷運站後還要再走15分鐘左右才會到訓練所,而且我是超級大路癡,還要扣掉一些我迷路的時間,如此一來,我就不用吃飯了。

同事索性好人做到底,開始上網查要怎麼騎車載我去板橋,股長看我們兩手忙腳亂的,終於忍不住說:「好啦!派車送你去上課啦!你們先吃飯吧!」「派車?真的假的?那司機要派誰阿」(平常只有長官去市府開會或是業務單位要去會勘時才會派車)股長:「派我阿!我可以順便試試看我的GPS導航好不好用」就這樣,託股長的福,今天不但可以坐他那豪華的六人坐新車去上課,而且還比上課時間早了半個小時到。

另人開心的還不僅如此,今天這堂課中間休息時,主辦單位還準備了茶點,有壽司、蛋糕、麵包、咖啡...,而且放學還有小禮物可以拿喔~,我只能說,中華電信也太貼心了吧~(P.S.他們送的小禮物可愛又實用~深得我心呢!←婆婆媽媽貪小便宜的性格頓時顯現...)

 
      (↑  只有手掌大而已 )                                    (↑   裡面是可以撕的便條紙  ) 


  
(↑  筆夾著紙就不會掉出來,很適合放包包裡 )   ( ↑  月曆可依不同月份,調整移動 )

今天唯一可惜的就是:我無法和大家一起普渡拜拜,無法見識我們機關把許多餅乾零食擺出來的大陣仗

但我想我善良的同事們會幫我留一些零食,讓我明天可以當下午茶享用,這樣多少能彌補一點我無法參與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