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了高考的成績單,雖然早就知道成績不會太好看(因為都沒甚麼唸書),但看到自己申論題的成績時,還是覺得有點沮喪。不過看到國文公文和作文的總分時,卻令我大吃一驚,因為成績是我參加國家考試以來,國文申論成績最高的一次,分數竟然有54分,如果選擇題保持以往的水準,有拿到18分的話,加總就有72分,算是蠻不錯的成績,不過很可惜,我這次選擇題只有拿到12分,所以加起來也才66分,和前幾次考試的成績差不多。 ╮(﹀_﹀")╭


至於考最差的是行政法和公共政策(雖然其他科也很差),行政法兩題申論題拿到9分(我看到時大笑,也太慘了吧),平均一題5分不到,還好還有選擇題的成績,加起來還有53分,不至於太難看;但公共政策全部都考申論題,一題也差不多拿4~5分,四題加起來共19分,真的只有「慘」字形容。倒是民法總則和刑法總則的成績比我預期好很多,因為同樣都是亂掰亂寫,法條一條都背不出來,四題申論加起來還有40分,平均一題拿10分,看來改這個科目的老師和公共政策的老師相較之下,仁慈許多。


不過,聽到和我同期受訓的朋友中有人考上高考,很替他們開心,看來我也要收起玩心,開始乖乖唸書了,畢竟唸書光是掛在嘴邊卻沒有行動,成績是不會進步的,看在"錢"的份上,要加倍努力才行!!!


附帶一提,大姊的北鼻這禮拜暫住我家(因為大姊婆家的其他小朋友們都在發燒生病),不過小北鼻也有輕微的咳嗽,所以定時要為他吃藥,而這神聖的任務往往都落在狠心的小阿姨身上。剛開始餵小北鼻吃藥時,他會一直哭,而我趁他哭時就能把藥繼續滴到他嘴裡;後來小北鼻學會了把藥吐出來,只可惜不太熟練,大部分的時候還是邊哭邊把藥吞進去;昨天小北鼻又學會了打死不張開嘴巴這招,但是這招對我也沒用,我先滴了幾滴藥水在他嘴邊,小北鼻就會忍不住抿嘴,接下來就會開始皺眉裝可憐,嘴巴忍不住就張開嗯嗯阿阿地抗議,這時再趕緊把藥滴進他嘴裡就ok了~


不過,看到小北鼻愈來愈多怪招,讓我忍不住想要欺負他,下此我打算在滴管裡放牛奶餵他喝,以後他看到我拿滴管時,就會傻傻分不清楚是裝藥還是ㄋㄟ ‧ㄋㄟ,然後就會乖乖地張開嘴巴吃藥了


現在如果有人要我填寫興趣欄的話,我可以加上一條,那就是「欺負小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