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7點多就起床,梳洗完後就到公司去上班
一到公司就看到值早班的建銘坐在位置上,看到我後露出一臉疑惑的表情
然後問我:「你確定你是今天值班嗎?」

我說:「對阿,我今天早上還特地看了班表,是今天沒錯阿!」
他又說:「怎麼可能?!週末早上兩個東北亞的客服值班,那萬一客戶要問長線的行程不就死了嗎?」
我想想,好像有點道理,然後心中暗暗覺得不妙
趕快再打開班表看一次
X%^&*% 我真的看錯了,我是星期天值班
虧我早上還又看了一次班表,真的是瞎了眼,看了這麼多遍竟然還會看錯....
不過我也該慶幸自己沒有看錯成值早班,要不我一定會更&*#$

結果,大家彷彿串通好似的,一起打亂了週末的計畫
原本大哥、大嫂約好中午要一起吃飯,卻因為大嫂許久不見的朋友忽然聯絡不到,不了了之
原本下午想要去打球的建承因為大雨還有我記錯班表,一早就被我從睡夢中叫醒,到公司來接我回家
原本星期天計畫要和大家一起去北宜附近吃ㄧ碗小羊肉
結果臨時變成週六大家一起在家看DVD,晚上再去饒河街吃飯

結論是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