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牙齦上有一個洞
那是牙醫師的傑作

上次長智齒的時候
醫生為了讓腫到不行的牙齦消腫
在我右邊的牙齦上鑽了一個洞
讓早已化膿的牙齦可以消腫
也讓闔不起來的嘴巴終於可以關起來休息

不過,從此以後
菜渣總喜歡躲在洞裡
也養成我吃完飯後,就會用舌頭去舔右邊牙齦的壞習慣

那個洞似乎隨時都在提醒我當初的慘況
然而,智齒終究還是沒長出來

倘若下次智齒再次蠢蠢欲動時
是不是又要鑽一個洞了呢?
如果真要如此的話
那麼,我希望下次能鑽在右邊
讓左右平衡一下

老是舔右邊的牙齦,嘴巴也是會痠的
而且只會痠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