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時,股長接到張秘書的電話,問股長想不想去看聽奧藍人組在小巨蛋的演出(Megastar World Tour),股長當下一口回絕。股長掛斷電話後,我很直覺地對股長說:「股長,你幹嘛不跟秘書要兩張票,這樣還能約人一起去看耶~」(因為我從來沒去過小巨蛋,所以覺得這樣斷然拒絕有點可惜!)股長笑著說:「你想看喔?那我馬上幫你要兩張票!」說完就跟秘書拿了兩張票給我,就這樣,隔天我和傻蛋託股長的福得以去小巨蛋看表演。

 

星期六一早,我先去補習班看了兩個多鐘頭的片子後,再去中山站和高中同學碰面,簡單在Afternoon Tea TEAROOM吃個下午茶,聊聊天後,再去傻蛋家睡個午覺補眠,等到晚上6點再一起出發前往小巨蛋。
 

到了小巨蛋後,就能明顯感受到聽奧的氣氛,因為周圍掛滿了聽奧的宣傳旗幟和看板,而且到處都是人潮、車潮,一方面是因為鋪柏油交通管制的緣故,一方面則是因為有許多人要來看表演,讓我頓時覺得聽奧很熱鬧有趣(平常都不覺得聽奧和我有什麼關係...)。

進場之後,我們坐在2樓的紅2C區,上網查了一下附近座位的票價,2D區的票價要1400元,2E區也要800元,(有種賺到的感覺)。表演比我預期中的精彩(雖然我之前並不認識Blue Man Group),但是他們的表演很活潑很可愛,也很幽默,而我特別喜歡他們在演奏時後面可愛的人形動畫,只是台灣的觀眾似乎比較害羞被動一點,如果樂團沒人帶動拍手,就不會有人主動跟著音樂拍手、尖叫,也因此,雖然主題就是「如何成為搖滾巨星教戰手冊」,但觀眾似乎少了點搖滾樂很High的fu~,更扯的是,坐我旁邊的老伯伯竟然還在打盹,令我詫異不已(這麼吵也能睡著,太厲害了吧...)但我想如果在國外看這場表演,現場一定high到翻吧~

不過,去看了這場表演後,覺得自己又多了點氣質,等下次有機會再去小巨蛋看別場演出吧!(如果門票不要太貴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