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老姊心血來潮說要去染頭髮,硬是要我陪她去,破壞了我睡午覺的計畫。坳不過老姊一再邀約,只好陪她一起去,不過,反正都是要等,不如自己也來做個造型好了,於是自己也燙了頭髮和染頭髮。

結果整個造型用到好,竟然花了我將近5個鐘頭,後來變成老姊已經染好頭髮,卻還必須留下來等我的窘境,結果邀約者反而必須等我,這樣也好,以後她就不會隨便邀約我了,哈~

最後用完頭髮時,整個嚇到我,我只是貪圖方便,不想每天早上都要整理頭髮,想說稍微燙捲一點,以後整理比較方便,結果燙完時,把我嚇傻了眼,也太捲了吧!!!(雖然不難看啦,只是不符合我低調的個性...)但是又燙有染的結果,讓我的荷包大失血。

看來領到薪水後,還是應該乖乖地交給媽咪或存到定存去,放在身邊真的會忍不住亂花錢耶,想我當初沒工作的那段期間,是多麼的省吃儉用,現在卻是一直花錢,而且我還有好多想買的東西,看來只好等下次領薪水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