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地方特考就要來了
老實說,和很多在準備國家考試的人比起來,我顯然沒有太認真
我照著既定的計畫,該去補習班時就去,該睡覺時睡覺
我一樣會看電視(雖然看的比較少)
一樣會跑去約會,一樣會偷懶
我不想把自己逼瘋,畢竟,即便逼瘋了自己,我也不一定會考上

我必須要承認,身旁那些考上的友人真的很了不起
他們有過人的毅力,當然聰明才智也少不了,或許運氣也不錯
天時地利人和下,他們考上了,但我還沒

或許對我而言,沒考上最難過的,是承認自己沒有比他們聰明
但換個角度想,我可能也沒有他們努力
既然我不想那麼努力的念書,我就必須承擔自己會比較慢考上,甚至考不上的後果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最起碼目前的人生規劃是如此
一直考下去總會有考上的一天吧!
我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
當然,這不是絕對的
因為人生隨時會有變卦
我沒有把握別人和我一樣都有長期抗戰的準備

anyway,平常心吧
還有,學會祝福別人
承認自己的失敗後,我衷心的祝福已經考上的你們
你們真的很棒,要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