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一個月,每逢星期一、三、五就要早起練車的折磨
今天總算拿到駕照了!
想到以後再也不需要早上6點爬起來,就一整個開心

但其實說要早上練車也是我跟教練說的
教練那時候聽到還很驚訝,一直企圖說服我晚一點上課
但我一向討厭人多的場合,依舊堅持要早上七點,當最早上課也是人最少的那一批學生
還自以為地認為開完車後剛好可以去補習班唸書
後來我也確實在開完車後,乖乖地去補習班唸書,只是每逢星期一、三、五,精神都特別差
但又礙於面子,硬是不肯跟教練說要改時間
結論就是:一切都是自找的

昨天晚上,也就是考駕照的前一晚
因為之前考機車駕照的經驗已經在我心裡留下難以磨滅地創痛
導致我對於考駕照這件事整個很緊張
只好看偶像劇來紓解一下心情(其實是在為自己偷懶不唸書找藉口...)
晚上睡覺時還一直在想自己會不會連筆試都沒過,會不會在上坡的時候掛點,如果直線壓線怎麼辦?

好在後來筆試有順利考過
路考前,我的教練很nice地一一叮嚀他的學生們要注意的事情
然後看到我時就說:「你沒問題啦!照平常那樣就好!」
但他的誇獎並沒有什麼作用,反而讓我更緊張
心想:「你對我也太有信心了吧!就不要到時候你的學生中只有我沒過...

後來換我考試時,監考官雖然很酷,沒什麼表情,但是個好人
不時會幫我踩煞車,然後跟我說:「左邊一點、右邊一點」
也就因此讓我整個很放心,「反正慢慢ㄌㄨ,快壓線時他會幫我踩煞車」
拜他所賜,我終於順利拿到駕照了!

最後,應教練的要求,要幫他打個廣告
我去的那間駕訓班(大龍港)真的還蠻不錯的,教練們都很NICE,又有交通車接送
如果大家有需要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我的教練是詹鵬宏

但我的朋友中,好像該有駕照的人都已經有了,所以恐怕也不太需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