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不是我的錯,但仍感到有些不開心
在得知客戶因為沒辦台灣簽證而被留在日本,無法回台灣時
我當下真的傻了

於是,接下來就像失了魂般
工作照作,電話照接
「易遊網您好,敝姓胡,很高興為您服務」
我像是機器般唸出這段台詞
客戶問我什麼,我就反射性的回答他

客戶說要訂購
我就拿出筆,問他的個人資料
明明心思不在工作上,仍舊不忘問他要用什麼方式付款
還有跟他要英文姓名,請他回傳護照影本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熬過這個下午的
只知道電話很多,而我沒心思去追我的訂單

耳邊不時會聽到別人說:那個拿印度護照的客人阿...

有人對我說:這不甘你的事,不是你的錯,不要在意
也有人說:你當初怎麼沒有提醒客戶,如果你多提醒她一句,她就不會....

我點點頭,默默地聽,沒有反駁,其實我一直在放空
其實沒有太多的想法
只是在想:又來了!不管我再怎麼小心,終究還是會出錯

反正千錯萬錯都是客服的錯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一套劇本?
照著做就再也不會犯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