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我始終覺得幸福不可以輕易說出口
彷彿說出口後,惡魔聽到後就會奪走我的幸福
然後,壞運就會接二連三的發生在我身上

於是,開心、幸福等等的這些話,我總是不輕易說出口
然而,我終究還是不小心破了戒
今天早上到公司時,我忍不住在心中吶喊:最近的我很幸福、很幸運,真希望能一直持續下去
然後,壞運就發生了

接不完的電話,處理不完的事情
還有一張客訴單
明明今天不用上課,4點半就能下班
我還是忙到了6點多才離開公司

看來,即便我沒說出口,惡魔終究還是看穿了我的心思
希望壞運可以到今天為止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