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不懂學長姊們為什麼總往嘉義跑
明明都已經畢業了,卻還一天到晚看見他們,讓我覺得很莫名奇妙
不過,等到自己畢業了,就開始能體會他們當時的心情

有人說,在一個地方住久了,那個地方就成為第二個故鄉
回到了第一個故鄉,就會開始思念第二個故鄉
於是,在嘉義時思念台北的家人
回到了台北,又開始思念嘉義的朋友們

因為思鄉,所以大家總是三不五時就會邀約一起回嘉義
最近,荔枝和會長也很心機的計畫在校慶時回學校看煙火
真的是很不夠義氣,都不會先說喔~害我班表都排好了!

被拋棄的我還有雅芬,只好自己組團,計畫在11月時回去
不過,服務業的假真的很難橋耶~
難得我有週休二日的時候,雅芬週末卻要值班
偏偏我平日又得要上班
這時就能深刻感受到上班族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