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1個月的拍攝期間,大電影終於殺青了!
為了拍攝這部片,這個寒假,我把自己全部都奉獻給了這部片。
算一算,從跨年那天後,我就再也沒有回過家了!
台北,現在聽起來有點陌生。

殺青的前幾天,我幾乎每天都在算,究竟還要多久才可以回家,和我久違的家人們見面。
不知道爸媽現在過得好不好?頭上是不是又多了幾根白髮?
雖然在電話中總是偽裝堅強,其實心裡面卻十分想念
尤其懷念媽媽做的那一手好菜

沒想到,真的到了殺青的那天
心裡卻有股莫名的失落感,
不真實的感覺和淡淡的哀傷不時湧上心頭

簡單卻不失隆重的殺青酒會上
大家不停地舉杯互道恭喜
吃吃喝喝,有說有笑
但話題始終圍繞著這部片
拍片期間的點點滴滴,一一浮現

因為忙著修改小電影劇本的我
兩天加起來睡不到八小時
原本打算吃完飯後就回家休息
卻因為捨不得就這麼和大家分別
於是又跟著大家去KTV續攤

謝謝大家包容我很糟的歌聲
在殘酷舞台上,仁慈地讓我唱到副歌

真的要分手的那一刻
我真的很想給每個人一個大大的擁抱
但因為實在太多人了,只好作罷
不過冬冬還是給了我一個擁抱
還在我的臉頰上留下一個溫暖的kiss

推門離開的前一刻
我很用力地把大家的臉再看一遍
貝貝、育倩、會長、魚、冬冬、香菇、小蓓、乃綺、蓁蓁、金華、心慈、阿哲、柳Q
一個都不放過
因為我想把這一刻的感動,深深地印在我的心裡

我想,我已經開始捨不得大家了
雖然大四還沒有結束
但一想到之後,大家見面的機會會少很多
而且勢必會在忙碌中,匆忙地結束大學生涯中的最後一個學期
我不敢想像,分手的那天,會是多麼的感傷

曾經一起經歷許多考驗的我們
為彼此留下了許多珍貴的回憶
啦啦隊、宿營、E報、新傳獎,還有許許多多說不完的點點滴滴
而畢製,將成為我們最後一個共同的回憶
最後一次,我們為了同一個目標,一起努力

就讓我們用力地把它做到最好
把它當作是給彼此的畢業禮物
用它,為我們的大學生活畫下一個Happy ending
一個盛大華麗的ending。
然後,再給彼此一個大大的擁抱,互道聲恭喜
最後,勇敢地說聲再見,轉身離開,不要回頭
堅定地走向自己所選擇的未來,邁開步子,大步向前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