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已經考完一段時間了
前一陣子為了讓自己專心唸書,儘可能的不上網,當然也就不po網誌

昨天,我戰戰兢兢地對了答案
雖然考完試後補習班早就發了解答,但我沒膽看
怕看了之後,心情因此沮喪好幾天

對了答案後,情緒很複雜,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這樣算考的好不好
我知道我沒有考差,甚至還猜對不少題
但是在競爭激烈的國家考試,我真的不知道這樣能不能考上

剩下的只有祈禱申論題還有作文能夠拿高分,讓我順利上榜
我想,放榜那一天,我勢必又要戰戰兢兢地看榜單
考試未免也太刺激了吧,這樣對心臟實在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