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嚷嚷要生病請病假的我
現在終於如願以償地感冒了,但真要請假時卻覺得很掙扎
因為從小到大老爸就教育我要準時、認真
所以小時候即時生病了,也會抱病去學校上課,不到最後關頭,不輕易請假

不過,工作可不比上學
抱病去學校上課,老師可能還會體諒你,讓你趴在桌上上課
身體狀況好一點就聽老師講課,身體狀況差點就趴在桌上睡覺
但工作時,總不能跟客戶說:「我感冒了! 無法說話,我們用email聯絡吧!」

對於工作內容就是接電話的客服而言,感冒真的是致命傷
只要無法開口說話,就變得一無用處

考慮了一下
與其到公司裝可憐,甚至有可能傳染給同事
還不如在家好好休息吧!
不過,老爸在知道我今天要請病假時,仍舊憂心地問我:「你確定你不去一趟公司再回家休息嗎?」
(拜託,老爸!這樣舟車勞頓的意義在哪裡押?)

就這樣,繼星期一員工旅遊的公假後
今天又請了病假
希望回到公司後,迎接我的不會是一堆trou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