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因為演員們已經和工作人員混熟了,還是因為天氣太熱,讓大家有些浮躁
今天在我們家拍攝的那場戲,所有的人都out of control !

小口木窩在我房間拼命打電動
小花依舊不改本色 常常就會忽然人來瘋一下
雷曜任和薩世安感情加溫
要好到讓我們覺得,不加一場他們在雨中擁吻的戲,實在很可惜
而其他人也都很放肆地聊天吵鬧
彷彿忘了還有一場戲沒拍
就連我的兒子-軟糖,都被抓出來湊熱鬧

明明是很感傷的戲碼
搞的跟喜劇一樣
整個片場,只能以crazy來形容

今天和小花還在說
雖然【謊言】即將殺青,但和大電影比起來
應該不會像當時一樣,那麼捨不得吧!
畢竟,工作人員們還是會繼續窩在一起,直到畢製展出為止
但看了小花剛剛po的文章後,我開始有點捨不得大家了

屈指數數,距離畢製,也只剩下不到兩個月
而距離我們畢業,只剩兩個月又10幾天
套句魚兒說的話:「是還有,還是只剩?」

我想,真的到了殺青那天,我還是會很捨不得大家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