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總是希望能快點長大,覺得長大後就能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

然而,時間卻是過得如此緩慢;

長大後,卻希望時間能過得慢一點,因為自己還沒做好出社會的準備

但時間卻不停地往前推進,逼得自己也要不斷地向前走

有時,我覺得自己在心智上還來不及長大,但在年齡上,已經衰老許多



最近,常常被問到將來要做什麼?

老實說,我也沒有想法,又或者,我想做的事很多,但都沒有把握

畢竟,未來是無法掌握的

也不是我想,就能實現

所以,我選擇靜默,

反正就看著辦吧!

走下去,總能找到路的!

於是,我什麼都不做,就盡情享受我僅剩一年的學生生涯。



然而,這樣的想法,在別人眼中,往往被視為消極、被動

在這強調積極、主動的時代,我彷彿成了一個浪費生命的傢伙



在不斷地被質疑、詢問後,我也不禁開始懷疑,我這麼做真的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