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你沒有做錯什麼,我也沒有做錯什麼。

曾經,我覺得你不夠珍惜我,但我知道,你努力過,也許做的不夠好,但在能力許可的範圍,你盡力做到最好。我也曾經努力過,改掉你不喜歡的壞習慣,但是,我也做得不夠好,我也沒有好好珍惜你。

分手,不是誰的錯,是為了讓彼此喘氣,讓對方可以重新找到自己,好好的生活。所以,沒有甚麼好埋怨的,謝謝你,讓我學到很多,讓我更了解自己,看清自己真正想要的。

 

唸書、工作、賺錢的目的在哪?因為想要有更好的生活,更優渥的薪水,讓自己和家人過得更好、更開心,那原本只是種手段,是個過程,但它讓我迷失了自己,它成了目標,為了達到目標,過程中,變得自我、任性、易怒、敏感。我可以對朋友、對同事,甚至是陌生人親切,但卻對家人冷漠,對自己愛的人發脾氣,因為以為你們一直都在那,以為你們會懂得,會體諒,於是,我沒有好好對待你們,傷害了你們,也傷害了自己。

 

其實我真的沒什麼遠大的志向,沒有想賺大錢、住大房子,只想生活的開心,原本應該是很簡單的事,我卻把它搞複雜了。

 

生活本身就是種修行,我還不夠成熟、不夠智慧。謝謝你們陪伴著我,讓我上了一課。我要開心,這樣才能微笑地面對你們,讓我愛的人也開心。就算我們沒有在一起,彼此都要好好的,好好的生活,好好的對待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好好對待身旁的人。

 

你沒有錯,在我心中,你仍然是個好人,謝謝你曾經陪伴我度過那些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