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腰褲北鼻

任人擺佈的北鼻      

上個禮拜的我沉迷於養小蝦的樂趣中,小蝦也很順利地孵出來,到了第五天時還有3、4隻小蝦精力旺盛地游來游去,一切都看起來很順利,於是我很放心地把小蝦留在辦公室,開心地回家歡度週末,臨走前還不忘多滴幾滴水藻,要把他們餵的飽飽的,沒想到星期一來到辦公室,竟然一隻不剩,真是令我傷心,我養小蝦的樂趣竟然維持不到一個禮拜就結束了...52Fmou6vOPk+33qxQi+SkiMywbl0=.gif  

 

 
最近天氣開始變冷,也激起我買衣服的慾望(要變天了,沒有合適的衣服穿,很容易感冒的...),於是周末硬是要傻蛋陪我去五分埔逛街,原本打算大肆採購一番,最後卻也只買了兩件,因為買衣服要貨比三家、精打細算,「這件衣服划不划算?」「好不好搭衣服?」「下一家會不會更便宜?」「有沒有其他顏色?」「穿起來合不合身?」就這樣,過了兩三個鐘頭,腳都痠了,也只買了兩件,我想我還是繼續當醜醜的宅女好了 DzQZelDcPJBnb+06nkzt8Miuplk=.gif 

 


週日時,姊姊帶北鼻回家,小北鼻又剪了頭髮,看起來更像小和尚,而且有時還挺像郝劭文的...,隔了兩個多禮拜再看到北鼻,感覺他又胖了一點,不變的是咬手手的習慣,手手被他一直咬的結果就是臭臭的,於是變成臭臭的北鼻 。而且北鼻現在開始有電視兒童的傾向,常常看著又亮又色彩多變的電視發癡,真是糟糕。 9r+umCwSFOoQFoIegf1qmLkQ+Hk=.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