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總是殷殷盼望自己能快點長大,長大後卻又覺得時光飛逝
對我而言,年過20後,生日就沒有太大的意義
何苦要細數自己又老了幾歲,徒增傷悲呢?
因此,生日聚會時,也只想低調地度過,默默地哀悼自己一去不復返的青春年華

不過,生日時收到生日禮物,還是很開心

小時後收到的禮物不外乎是玩偶或是存錢筒
長大後就會開始收到包包和飾品
今天收到了的禮物是ANNA SUI的腮紅和粉餅
那麼再大一點,是不是就會收到SK2的抗皺換膚霜呢?

生日禮物彷彿也不時地提醒我自己真實的年齡
雖然我從來不認為自己的心智年齡和穿著打扮已經成熟到那種程度
我寧可自己還是那個單純天真的孩子
永遠不要體認社會的現實殘酷...

by the way
ANNA SUI的化妝品真的很有質感
彷彿用了它後,就會變成典雅的貴婦一般
我很喜歡
Thank you guys~

雖然我知道你們很少會看我的部落格
但我還是要謝謝你們
My dear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